夢的雅朵 / 驟雨來臨之前







《法式感性‧左岸呢喃系列》
來自音樂底層的孤寂,被喻為日本Club 8的Mondialito以法語呢喃與悠揚弦樂交融出永恆的夢幻憂傷。哀而不傷,愁而不悵的歌曲,充滿了美麗的影像與色彩。餘韻不止像是凝視遠方光影的專注眼神

來自東京的雙人組合Mondialito,由女主唱Junko呼氣式的法語吟唱與團長Toshiya的吉他演奏、悠揚弦樂,交融出永恆的夢幻憂傷,以法語演唱的她們,有著類似陳綺貞的溫暖歌聲與呢喃細語。新專輯《Avant La Pluie》(驟雨來臨之前),女主唱的嗓音是如此溫婉、清脆,加上伴隨的吉他與淡淡的電子音效呈現出迷濛清幽的感受。這對被譽為「日本 Club 8」、以全法語演唱的一男一女組合,哀而不傷,愁而不悵,充滿了美麗的影像與色彩。專輯中的歌曲"Notre Chec",翻唱了森田童子的名曲<我們的失敗>,獲得多個法國廣播電台的強力推薦,並被韓國LG選為電視廣告配樂。其他歌曲"Lavender(薰衣草)"、."L’azur"(蒼空)、"Avant La Pluie(雨來臨之前)"、"Des Mots Perdus"(消逝的話語)、"Sous Le Soleil D’ete"(夏日陽光之下)、"Tu As Disparu"(你已離去)。更是餘韻不止,深深凸顯出音樂底層的孤寂,藉由詩歌與音樂,我們得以傳達欲言又止的心思意念,像是凝視遠方光影的專注眼神。



曲目:


01. Lavande
02. L’azur
03. Avant la pluie
04. Des mots perdus
05. Sous le soleil d’ete
06. Tu as disparu
07. Notre chec
08. Soda
09. Doucement s’en va le jo
10. Notre histo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lal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