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母親節) 真是個好天氣

新竹天氣晴朗 炎熱太陽

但風卻超大...(涼涼風)


老媽真好,下午4:00

先去看快炒店有開沒?

果真有開店,就先訂了3人位子(我+老媽+外婆)...

之後 我就那邊佔位子

老媽則先去帶外婆...

3人都到(我+老媽+外婆)以後就看了菜單

這店以前常和老媽去吃過..

so~ 大概知要點哪些菜色好吃 >口<

平常都吃白米飯

當然要吃點不一樣滴~

"炒麵" 而且不油膩 超香滴!






再來就是"鹽酥蝦" 炸沒有很熟 快快就撈起了

也沒之前大隻蝦 =v=






第三到菜 "a菜"

我最愛吃A菜了~ 炒的超脆 ^口^






再來上菜是"蛤蜊湯"

清淡不油 好喝 讚!






吃到這邊 肚子就超飽...

我算吃最慢的了~

最後剩"炒豬肉絲+青椒"和"透抽"(台語)&"糖醋魚片"











我最愛吃這3樣

"炒豬肉絲+青椒" 很香又下飯 = =+

"透抽"(台語)用炸的...(極品)

可沾胡椒鹽or蕃茄醬 搭配一起吃 超讚!


"糖醋魚片",以前..我吃是炸魚,也是一片片,只是沒淋上醬汁 這次

老媽改成"糖醋魚片" 果真也很棒! 哈






最後吃差不多

肚子撐+脹死 =v=

吃好爽快阿阿阿阿~~~~~~~

共3人吃 5樣菜1湯(6樣) 才1300 = =+

真是夠便宜 別家都貴+又少

新竹市要找好吃+衛生乾淨快炒店海鮮店

真是少之又少呢!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343號

電話:03-5269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lal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