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蛋糕 一時忘了拍照 (真是糊塗= =")

不過 真的很好吃


RT蛋糕名稱 - 布丁

上面是一層用焦糖鮮奶油抹面

裡面內陷有布丁呢! (雞蛋布丁)

奶油香 布丁也是 超好吃滴! 哈哈



感謝 葵 弟妹 來我家玩

8點快半時後 一起和我老媽唱生日快樂歌

哈哈 我許的第2個願望

真是太爆笑吧! 老妹傻眼感覺 = =+

邊吃蛋糕一起看TV (金色摩天輪= =+)

看到 差不多 葵 下班時間

來我家已經10多了吧!

嗯 邊聊天 邊吃她蛋糕 然後看命運好好玩

哈哈 今天 生日 還看那個.... (無所謂=v=)

拿到 我想要生日禮物 是我最高興時後 = =+

是 我期待的 Advantage Lucy - Echo Park 唱片

葵 真好 還請玫瑰唱片店員找

現在11點快半 正在聽 葵送的唱片

真的是 超好聽的 每一首都非常棒 (滿足我耳朵!)


差不多就降吧!

20歲生日 一天 很快就過去了

但 我很開心 雖沒有很多自己朋友來

但 禮物都有收到

哈 還差 阿圓 - 衣服

在這過生日 過程 阿圓 有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

說 星期日 早上 會來我家 送禮物

唉 從電話聽她聲音 真的很累 (有氣無力)

原來 她還要上班(竹科)上課 不累才怪


最後 第一個許的願望

是真的發自內心許的

(不管是認識朋友或是網路上的朋友包括家人 我都希望他/她們都 平安 快樂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lal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