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這是第一次我在梅的Blog發文,很新鮮餒!
遲遲未來探望你,真的有點抱歉
不要以為我忘記你嘍 ,我可沒忘。 :  )
---

剛畢旅回來,想要分享一些照片給你看
你應該會很喜歡  =' )
最上圖那個是在清境照的歐! 不錯吧
那三天雖然學校去的地點感覺不好玩,但風景不錯。(唯一可取的優點,冏)
照片我只有照清境跟其他風景照,遊樂設施就沒拍了。(比較喜歡自然的東西;哈)


羊咩咩,很可愛!他有看鏡頭欸


羊群,好擠,地上都是羊大便 冏"


看起來很清涼
---

不知道梅在天上過的怎樣?
希望你都快快樂樂的歐 !!! 
我們愛的蘇打綠也漸漸紅了起來,很開心吧?我也是
努力總算是有成果的。在天上一起為他們加油吧!=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