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猴妳好:

許久沒有跟妳連絡,請妳原諒!

妳寄的信件我收到了,謝謝妳。

在此我替梅子謝謝妳一直對梅子真心真意的對待,梅子知道一定會感動 落淚包括我也是,我常常自責自己不是一個好媽媽所以才讓梅子得了這種病,永遠醫不好的病,因為梅子不想死,她好想要重新再來一次,可是生命不能重來,不給她重新再來一次機會,她不斷的大叫不要!不要!不要讓我死!每次想到我就崩潰了!整個晚上不能睡覺,一直到我哭累了,才能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心中的痛苦一輩子都沒有辦法抹去。
因為梅子是我心中最愛最深的愛,寧可用我生命換梅子生命。

想到梅子對我的好,美好的時光,快樂的時光,久久都沒有辦法忘記!

梅子的手機我已經把它停機了,所以妳如果要打就打這支09xx-xxxxxx,不過這支再過幾個月就要換機了,因為這支手機有故障,不能寫訊息,所以有新手機再告訴妳。

.還有一件事麻煩妳告訴白白,她寄的CD我已經收到了,那是去年的事,在此先謝謝妳!

.新年已經過了,我還是要祝福妳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學業進步。

.梅子有妳們這些好朋友一直幫助她,她一定會很高興,謝謝妳。






                           梅子媽媽筆2008 2/26日


有什麼想留言的記得留下,
要留給梅子或是梅子媽媽的話通通可以留下,
我會在下一次寫信的時候寫上。

下星期我會上線來看看有沒有留言,
下星期我會寄信,先跟你們說一聲,
有話就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