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梅子:
今年是第二年生日,我跟你相遇的第二年。
哈哈~*雖然你已經在天堂過你第一年的生日了。
原諒我嘿!因為我明天要考試,沒時間畫圖。
等我考完,一定畫一張圖給你,跟去年一樣。
每一年的圖,希望你都有留著。
今年跟去年一樣,只能給你看網路上的圖。
改天,我把去年的圖找出來,連著今年的印下來。
我要收著。哈哈~*
你以為要寄給你吼!你少臭美了,我不要咧!來打我啊!
哈哈~*好啦,我也寄一份給你,你要乖哦!


明天我要考試了,你要來偷偷跟我說答案哦!
哈哈哈~*跟你開玩笑的啦!
好好的玩嘿!




Happy Birthday to my friend


記得要快樂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