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白樂團 / 每數到二







◎芝加哥Emo-Punk代表樂團加入主流大廠首張錄音室新作
◎另類搖滾界製作新猛將Johnny K(Disturbed、Drowning Pool、3 Doors Down)操刀專輯製作
◎洋溢青春氣息和流暢旋律的新生代優質搖滾

90年代的音樂風格,不斷適應著喜新厭舊、淘汰率快速的聽眾雙耳,正值Grunge猛烈延燒突破流行防線,大行其道在整個樂壇之際,與Grunge樂風一樣,仍在Underground萌芽發燒蔓延的Emo樂派,也是滾石音樂雜誌大膽提出:『在90年代最具企盼樂風,將刮出如Grunge般搖滾音浪成為潮流』,正虎視眈眈加入搖滾戰局,為聽眾提供出耳目一新的音樂超快感。一波波後起新秀Finch、The Used、The Get Up Kids、Thursday等團之崛起,Plain White T’s正是這一區塊中跨入主流市場,始為發熱的Emo-Punk樂團。

來自芝加哥的Plain White T’s,故事開始於正在就讀高中的Tom Higgenson,相當迷戀於打鼓的Tom曾加入多組樂團磨練技巧,直到遇上貝斯手Ken Fletcher組織起Harvey’s Daughter,兩人一起創作音樂搞團。雖然團體支撐不就便宣告解體,1997年Tom轉換跑道成了主唱以及創作核心,接替鼓手Dave Tirio加入,Plain White T’s也正式成軍。1999年一場幾乎要奪去Tom小命的車禍讓團員更加珍惜彼此,也努力創作歌曲,尋找各種機會演出。2000-2005年間陸續於獨立廠推出三張專輯,團員正式由主唱Tom+Dave與Tim Lopez雙吉他手+貝斯手Mike Retondo+鼓手De’Mar Hamilton等五人完成最後隊型。

請來另類搖滾界製作新猛將Johnny K(Disturbed、Drowning Pool、3 Doors Down)操刀的新作『Every Second Counts』,是Plain White T’s進入主流廠的第一張錄音室大碟。開場曲”Our Time Now”流洩歡娛流行龐克音符,琅琅上口的鋪陳,很能瞬間引起共鳴;首支攻上現代搖滾榜Top26的”Hate(I Really Don’t Like You)”,以中慢板曲調沉溺在Tom感染力十足嗓音搭腔上,有著如Simple Plan或The Story Of The Year等團之氣味;舒緩的吉他搖滾小品”Making Memory”、”Write You A Song”,皆是相當耐聽的推薦優質佳作;”So Damn Clever”架構在無比順暢旋律下,勾起與之大聲唱合的衝動;導引至新世代校園式龐克律動之”Tearin’ Us Apart”、”Give Me A Chance”,一再證明他們不只是散發多樣聲音表情詮釋,更是一組洋溢著青春氣息,流暢音韻加上強勁夠力的龐克調調,Plain White T’s將會是令新生代搖滾族群耳界為之一開的優質部隊。



曲目:


01. Our Time Now
02. Come Back to Me
03. Hate (I Really Don't Like You)
04. You and Me
05. Friends Don't Let Friends Dial Drunk
06. Making a Memory
07. So Damn Clever
08. Tearin' Us Apart
09. Write You A Song
10. Gimme A Chance
11. Figure It Out
12. Let Me Take You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lal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